close

之所以發表這一篇,主要是為了感謝我的好朋友,說起來我的朋友不算多,但老梗ㄧ句,知心的幾個就夠囉,每年只要端午中秋,我都會唉唉叫,因為要準備骰子保母的禮盒,加上公司這兩年來業績不好,公司也沒準備給員工,所以都要另外準備送保母的禮盒,去年小胖子說他們廠商送的禮盒都靜靜躺在他家,放到過期丟掉了,今年我提早好久提醒他,要是有不愛的禮盒請寄來嘉義

胖胖超合作的,還對廠商暗示要送禮要早點送喔,今年超期待胖胖轉送過來的禮盒,妳們猜我ㄧ共收到幾盒呢

..................揭曉囉~3盒喔,而且都是網路上超夯禮盒,其中有ㄧ盒還被我笑了ㄧ下,因為那是我們嘉義有名的伴手禮,最後我就是拿那個嘉義出產的轉送給保母了,妳們看照片吧~超讚的哩

1.王師父月餅禮盒:這個餅真的不錯吃,不會過甜,不過不耐放,到嘉義沒兩天,就開始長小綠綠了胖胖的愛心禮盒

第二盒:聖保羅Q餅禮盒

DSC00069.jpg 

第三盒:星野銅鑼燒

DSC00073.JPG 

網路上夯的很勒,特地來個切開的照片

DSC00075.JPG 

  除了第二盒拿去送給保母外,其他都打開來分同事吃吃,王師父真的好吃,銅鑼燒的部份也不錯,重點是我兒子竟然也願意吃,所以也給他一個讚字啦~最後謝謝胖胖自己花錢付了兩趟運費,我想應該不便宜,因為銅鑼燒要做冷凍車,其他的做黑貓車,胖胖~請記得明年還要喔

另外本年中秋還加碼了ㄧ箱柚子,因為我都會加減提醒他,10家的柚子超好吃,要是有分給他也要記得寄下來給我,胖胖為了我參加公司團購麻豆的文旦,還寄了ㄧ箱的柚子給我勒,說去年同事團過,評價很好,連續幾天我都有貨品可以收,我好幸福喔~

DSC00047.JPG 

最後最後,我真的要感謝我台北的好友們,鳥玲、吟妹、胖胖,妳們對我好好喔~在我慢慢在嘉義淪落成歐巴喪的時候都沒有捨棄我

愛妳們喔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