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ㄧ直很猶豫到底要不要買JAMBOREE睡袋,因為才跟家族媽媽團購訂了一個睡袋,不過在我收到第一個睡袋後,寒流來襲

祐祐超會踢被子的,當下馬上決定再買一個睡袋(第一個睡袋比較薄,我打算以後讓他帶去幼稚園用)

很快就收到RYAN媽寄來的睡袋了,很優ㄛ,我一定要好好來推薦一下,據我估計保存良好的話,大概可以用到他上國小之後,

這個睡袋長度很夠,你門等等可以看照片就知道了,祐祐臭小子很愛玩,收到當天請她躺進去睡看看

給我在上面跳來跳去,要他晚上乖乖在裡面睡有點難, 所以有幾天是我自己拿來蓋,很暖喔,大家看看吧~真的很推薦喔

   

DSC00209.JPG 

DSC00210.JPG 

DSC00211.JPG 

DSC00212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