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都已經過了兩天才懶懶的上來寫心情

隨著歲月的增長對於過生日這件事到是沒啥好期待的,反而比較在意的是寶貝兒子的生日

曾家老爺說:我們家的傳統就是一碗麵線+ㄧ顆蛋(要是豐盛一點可以加豬腳)

我都忘記麵線這件事了,我也以為他大概也忘記了

早上依舊乖乖起床送骰子去了保母家就去上班了

到了公司 才發現可愛的同事前天就已經計畫好 送我麥當當的早餐當祝賀

她們都知道我愛麥當當早餐,而且特愛他們的薯餅,好貼心喔~

吃著熱熱的早餐,很開心這天的開始

上班開了SKYPE之後隨著也收到很多同事的祝賀,簡簡單單一句生日快樂,我也是很滿足的

忘了說~半夜尿急起床 上完WC之後 喵了一眼手機,有簡訊哩

原來是郭胖胖的祝賀,我那兩個好朋友去年真是很誇張

我以為他們是怕我罵半夜傳簡訊吵到小孩睡覺所以都粉安靜

連簡訊電話一個都沒,到了一天快結束還是沒動靜

我就自己打電話去問 ~阿~你們是約好 故意的嗎...原來他們不小心忘記了

ㄘㄟˊ  我們可是相交快30年的好朋友耶

來來來  回到本年的主題上,曾家傳統

我們家老大下午打電話來交代我不用買晚餐的時候,心裡還小爽了一下

以為要出去吃餐廳(我真的是想太多了,完全忘記曾家的傳統囉)

就是這一碗麵線囉~慶祝我又長智慧了↓ 當然曾家老大還有去85C買了一個蛋糕賞我吃吃

蛋糕就蛋糕的樣子 沒特地給它拍照,可愛的兒子還學我一起許願勒~真是愛死他了 可愛的兒子

曾家傳統的麵線 

我的心願很簡單ㄧ家大小 健健康康~慢慢有點積蓄 這樣我就滿足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